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东复乙女 当你和她

  佐野万次郎


万次郎为什么我们说好要在对方彼此身边一辈子,为什么我们变成这样了呢。



“凉辞对不起”佐野万次郎不敢抬头看她,怕看见她刺痛人心的眼。


是了,万次郎你总是这样不计后果,难怪。难怪


不要,别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凉辞

“哈哈哈哈可笑我自作多情”




灰谷兰



  “我们十年的感情算什么,兰”凉辞悲伤的看着灰谷兰沉默不语的样子。


“你说话啊,你现在一句话都不想和我说了吗”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


“对不起”灰谷兰最后只说了这么一句,扭过头不去看她的神情。


“噗呲,最后我只配一句对不起”



黑川伊佐那



天空阴沉沉的下着小雨滴滴滴的,可是穿着白色裙子的少女没有打伞。只见她站着一个墓碑前脸上的神情分不清是在哭还是雨水的原因。



“伊佐那我今天考上东大了”


“呐伊佐那,考完东大我也不知道应该干什么”


“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会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


“...............”


少女终是忍不住蹲了下来嚎啕大哭嘴里断断续续的不知道说什么,走的近了就会发现她说的是“伊佐那我好想你,没有你的夜晚好疼啊,回来抱抱我”



灰谷龙胆



龙胆你什么意思,不是我做的,你明明知道不是。灰谷龙胆你说句话。


“抱歉,凉辞医院给出了结果,这不是一个成年男人做的,更是一个女人的力气”灰谷龙胆心里很清楚可是证据摆在眼前。


“所以呢一个莫须有的罪名你怀疑是我,就因为她是你的白月光”她不可置信的看着他,只觉得越发可笑至极



“呵”她什么也没说,灰谷龙胆也好那个女人也好她伤透了心。



三途春千夜


“阿......凉”他不可置信的看着你倒在面前。她为了挡住那三颗子弹用力退开了春千夜。


反应过来的春千夜疯了一样开枪打死那几个人,跑过来抱着你,可你的雪太多了他捂不住。


“为什么要救我啊”三途春千夜的眼泪大滴大滴落在你的脸上。


“因为总是春.......千夜保护我呢....终于护了你一次...我好开心啊春千夜”她嘴里断断续续的说着话血一直流,他想带你去医院,你知道来不及了,更何况伤的还是心脏。


“别哭春千夜,对不起啊春千夜让你伤心了”


“不要说了凉辞”三途春千夜眼神通红

“我真的...”


“好...爱....你”春千夜


据说那晚梵天二把手三途春千夜疯了一样把杀害你的仇家以一人之力杀光了。








评论(5)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