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当你生病了想起前任

  三谷隆

  

 半夜你难受的睡不着,也许生病了人就是这么脆弱。

  

  “我好想你啊”

  

  “呜,我尽力避免自己想起你”

  

  “可是我真的好委屈啊”

  

  “我好想你啊”一遍遍的给那个发不出消息的账号发这些。

  

  

  三途春千夜

  

  

  夜晚你睡不着翻来覆去,打开手机看你们的合照,看着看着眼前模糊不清,你才发现自己流泪了。

  

  

  “春千夜,我好想你”

  

  

  “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呜,我心里好难过”你一遍遍的发着消息,都是红色感叹号,意识到这个事实的你无比痛恨自己。

  

  

  

  灰谷龙胆

  

  

  

 你生日那天他偷偷的离开了,带走了所有东西,留下了你们租的房子的钥匙,你满心欢喜的期待的时候,她没有来,而你刚好回家拿东西,你看着室里减少的东西,你疯了似的一遍遍翻来覆去,没有了,你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他丢下你了。

  

  

  “龙胆,我好难受啊”

  

  

  “呜,我好想你”

  

  

  “呜”你一个人在家里抽抽搭搭的一直哭,平时你不会这样,今天你发烧了,人生病的时候会想起对自己好的人,你的眼泪弄湿了枕头。

  

  

  

  灰谷兰

  

  

  “兰,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你看着发不出去的消息又笑又哭的,你知道自己的毛病太多了,多老是忘记去改变。

  

  

  “我错了”

  

  “求你回来”

  

  

  “我好想你”

  

  

  发不出去的消息无不意外的提醒你你们已经分手了。

  

  

评论(6)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