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当你被拉黑所有联系方式断联一个月

  真实故事改编,经历仍作者本人真实经历

  讲的是分手一个月后月底最后一天因为误会导致被拉黑所有联系方式之后,主人公尝试用小号加他QQ,私设QQ没有任何需要通过问问题加上,直接加。

  

  

  三途春千夜

  

  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现在你们可以聊天了

  

  

  “你好呀”你带着忐忑不安的情绪发信息

  

  “恩?”疑惑?

  

  “哪位?”

  

  “有兴趣认识一下吗”我带着幽默的话语

  

  

  “你是哪位,怎么知道我的账号的”

  

  “在好友列表里面看见的咯”我心里带着不安

  

  

  “是XX吗”

  

  “如果是的话,你要拉黑吗”

  

  “是的,我会拉黑”

  

  “别呀帅哥认识一下嘛”后面聊了什么不知道,反正可喜可贺的是没有被拉黑,随着时间流逝他对我的那些以往不好的印象慢慢消失掉,偶尔也会主动找我聊天了,已经到了就差说破的地步了,虽然谁都没有开口,但是至少见面吃饭,比热恋的时候还亲密,不过需要一个时机。

  

  

  灰谷龙胆

  

  

  你已经添加对方为好友

  

  “你好呀!”

  

  “请问你是哪位”

  

  “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账号的”

  

  

  “怎么知道的不重要啦,起码现在我有兴趣要认识你”

  

  

  “你是XX”

  

 “猜对了”

  

  “你会拉黑吗”我带着小心翼翼的语气

  

  

  “刚开始知道是你的时候,想过拉黑,但是再拉黑显得我不近人情就勉为其难的留着”

  

  

  虽然刚开始差点被删,但是随着你每天找他频繁聊天,过程中,你不提然后感情和你们的过去,你偶尔也会在日常生活里面发布自己积极向上的照片,直到有一天他和你说开了你们为什么会分手,或者问题所在地,你也慢慢的和他说了许多,像没有站在他角度着想什么的,反正许多,说开之后,你们的感情甚至好到像是一个人一样。

  

  

  

  灰谷兰

  

  

 已经成功添加对方为好友

  

  

  “你好呀!”

  

  “?”

  

  “有兴趣认识一下吗帅哥”

  

  

  “虽然不知道你从哪知道的我的联系方式,但是你是XX吧”

  

  “额,那你要拉黑吗”实在是因为一个月前因为误会,他不听你的解释直接拉黑删除甚至放了狠话,你今天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接触的。

  

  

  “兰酱,是想过来着”

  

  “😱”你发了一个惊恐的表情包

  

  

  和灰谷的聊天里面你绝不提感情和过去以外,因为你太了解他的性格了,只要你有一种求和态度他会立马毫不犹豫的把自己放到黑名单,你不想就这样错过他,你小心翼翼的把握着分寸,直到有一天他说不要小心翼翼的了,你还以为难道这次没机会了吗,结果他说和以前一样怎么对我放肆说就好了,看你担惊受怕的兰酱也不忍心,就勉为其难给你一个机会吧。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