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逃避 2

  魏婴眼里的痛苦刺伤了江澄,为什么会这样,不应该是这样的,江澄忍不住往后退,“魏婴别逼我了魏婴”


“江澄你看看我,为什么喜欢我那么难”魏婴用力的晃着江澄的肩膀。


“魏婴求你不要逼我了,不要再说喜欢这种事了”心里压制的情绪在魏婴的一句话破防,一刹那爆发了出来,最后那个音节简直就是用尽全力喊出来,江澄赤红着双眼,眼里充满了,恐惧和滔天的怒火,模样简直看起来不太正常“魏无羡我只是想要留着唯一的亲情,这也不行吗,为什么要逼我做选择,魏婴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怎么做,我都准备好重新开始了,为什么要反反复复的提醒我没有过去,你让我说什么,说我喜欢蓝忘机十三年却发现他喜欢你,说我在百凤山上看着你被蓝忘机压在树上吻,说我小心翼翼的喜欢却比不过你魏婴撩拨了他蓝忘机,说我不夜天看着蓝忘机为了你打伤蓝家三十三位长老,说我十三年后你归来,毫不犹豫跟蓝忘机走,说我多年的喜欢在看见蓝忘机眼里对我毫不犹豫的厌恶心里碎成渣了吗,说我观音庙你和我说的一句对不起你食言了显得我是一个笑话吗,说我云梦江晚吟多年来的努力靠你魏婴的金丹才有今天的成就吗,说我现在对喜欢这二个字很害怕吗,满意了吗魏婴魏无羡…“江澄体内周身灵力乱撞,外人看来江澄情绪失控,可不知他面临生命危险。



江澄像一个失控的狮子,抓着魏婴的衣服发泄着心里所有的痛苦“…魏婴,我怕了…”


   所以江澄不回魏婴的信,他怕回了想起蓝忘机,来告诉他这么多年是一个笑话,江澄自欺欺人的以为只要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和魏婴还是师兄弟,蓝忘机还是同窗好友,可是真的好不甘心啊,阿姐对你的爱,父亲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很嫉妒啊,从我懂事起我选择隐瞒所有的难过的时候,我就回不了头。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阴沉一般的气氛,只剩下江澄站在那里,哪怕他周身灵力波动幅度不,他也忍着痛站在那里挺直腰杆,没有落一滴泪。


“咔嚓..”瓷器破碎的声音令所有人都去看那个方向,瓷器破碎哗啦啦的落在地上非常的清晰,在场所有人不约而同的去看蓝忘机。


蓝忘机险难的开口“阿澄,原来你曾是这么痛苦吗”


魏婴脸色一白,他动了动嘴,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金光瑶也看着江澄眼里都是心疼,金凌没想到自己舅舅心里会这么痛苦难做。


江澄惊恐的去看蓝忘机,江澄话说出来后,才非常后悔,这些话谁都可以,唯独蓝忘机不行,哪怕他的爱恋也不会让蓝忘机知道。



“阿澄,不是这样的我没有逼你,不是这样的”魏婴最后还是开口说话。


江澄清醒过后才发现他把话都说出来了,看着所有人的眼神都落在他身上,再也坚持不住吐出一口鲜血,倒了下去。


为什么会这样



阿澄你是这么痛苦吗


“阿澄”


“江澄”


“舅舅”


“江晚吟”













评论(7)

热度(1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