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恐惧的新年1

    “这个.....作为新年礼物,不知道阿凌他们喜不喜欢呢”看着手中带的当地特色,江澄想起金凌看见的话会喜欢的吧。

  

  迎面走来二个人,在寒风凛冽里依旧穿着黑色的衣服,江澄下意识侧身让过,沉迷于自己世界的江澄没注意到那二个人看见他后那惊疑不定的神色。

  

  

  “不知道阿凌有没有乖乖的”自言自语的江宗主因此也没注意到那二个人早已停下脚步,看着他背影目光阴沉的样子。

  

  “小六你去跟着江晚吟,我去和老大知会一声,跟丢了你懂的”一个眼角有刀疤的男人对另一个矮个子说着。

  

  “二哥,先不说江晚吟身边有没有人跟着,单说江晚吟实力高强,我们就没有胜算”名唤小六的人心里忐忑不安。

  

  “嘭!”

  

  刀疤男人手下毫不留情对着小六用出灵力,小六吐出一大口鲜血。

  

  “小六你什么时候这么多嘴了,任他江晚吟武艺高强又如何,我有的是法子,再说了老大想杀他很久了,只要我把江晚吟在这里的消息告诉老大,我二把手的位置就坐定了”刀疤脸看着小六瑟瑟发抖的样子微微眯起眼睛“还是说...你是江晚吟派来的走狗”

  

  

  小六眼角惊恐的睁大,连忙摇摇头。

  

  “废物,还不快去跟着”刀疤脸没有心思再去看他,用轻功跳上房屋离去。

  

  小六捂着疼痛不止的肚子,眼神怨毒的看着离开的身影。

  

  破旧的寺庙里,一个身穿黑色衣服的男人,看着远方,对地下瑟瑟发抖的人没有分出一丝眼神。

  

  “我不是说过了吗,你这样真的太没有意思了,给我有意思点”

  

  

  闻言,仓库里充满了惨叫声

  

  对眼前的状况很满意,眼神漏出丝丝的变态。

  

  江宗主不知道这次你又在哪里出现呢

  

  

 刀疤脸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闯进来的,他微微喘气,对一边的惨叫声不绝于耳,对着未首的人激动的说“老大.....江晚吟出现在这里了,这次他是一个人,那个疯狗在这里”

  

  “什么...”

  

  

  被称为老大的男人,脸上带着病态的笑容,眼神里充满了病态和喜悦,低低的男声深情的呢喃着“江晚吟你终于出现了啊,不夜天的仇就让你替他来还吧”伴随着跪下的人的惨叫,更是显得诡异。

  

  “阿清,你敬爱的江宗主来了哟,我会替你好好的问侯他的”

  

  

  

  

  

  

  

  

  

  
云梦江家

  

  

  

  “泽芜君你在吗?”

  

  

  “怎么了阿凌”蓝曦臣打开门侧身让金凌进来,引到茶桌上给自己和金凌倒上茶坐下细细听金凌说。

  

  

  “舅舅已经去姑苏二天了,虽每天都在报信,可我总觉得心里不安...”金凌的眸子失落的垂下看着茶里的倒影“可我总觉得不安,泽芜君你能不能替我去看看舅舅”

  

  

  听着金凌的诉求,蓝曦臣不知觉皱眉,温柔的声音里带了些无奈“阿凌你要相信你舅舅,三毒圣手这个称号可不是白来的,而且这是在姑苏”

  

  “....”

  

  

  金凌没有说话,只是呼吸声不知觉加重,“泽芜君你不明白的,.....不明白的,那是舅舅的...”

  

  

评论(1)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