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当你被拉黑

  三途春千夜

  

  

  ”明夜是不是你把我的照片给灰谷他们的,你知不知道让我很烦又不喜欢”

  

  “以后别来烦我”

  

  “滚”

  

  (不是这样的春千夜)

  

  

  “装什么”

  

  三途春千夜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是对方好友,请发送好友请求,对方通过即可聊天。

  

 ❗“你信我啊,这个真的不是我做的,求你了”

  消息已发出对方已拒收

 ❗“求你了不要删掉我”

  

  三途春千夜毫不犹豫删掉拉黑,让明夜很不知所措,明夜联系不上她,信息也发不出去,电话也被拉黑了,她找了三途春千夜的同事甚至那位梵天的王,可是换来的却是三途和他们说让他们不要搭理她。

  

  

  

  灰谷兰

  

  

  “明夜我们分手吧”

  

  (兰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什么腻了”

  

  ❗(兰,别这样求你)

  

  ❗“求求你,别这样啊呜”

  

  ❗“呜”

  

  明夜微信电话所有能联系的方式都被拉黑了。那一天她崩溃的哭了好久好久,久到她心如刀割

  

  

  

  佐野万次郎

  

  

  ❗(万次郎在干嘛呀)

  

  ❗(万次郎我做错什么了为什么删掉我)

  

  ❗(万次郎呜别这样)

  

  明夜嚎啕大哭起来,眼泪大滴大滴的落下,信息电话都发不出去她浑身上下恐惧着

  

  

  

  灰谷龙胆

  

  

  (龙胆龙胆你在干什么)

  

  “明夜以后不要发信息了”

  

 (龙胆是我坐错什么了吗别这样)

  

 ❗(别这样啊。开玩笑的吧)

  

  明夜发了上百个信息都发不过去,那一瞬间她疯了似的用所有能联系他的方式都用了可是还是没有用。

  

  

  

  

评论(32)

热度(3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