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东万乙女失而复得

    我们分手吧,三途春千夜对着正在和他视频的少女说。


少女神色慌张说为什么,隐隐约约有要落泪。


三途看着视频里少女要哭不哭的样子只好说“我给过你机会了好多次你不听,不是我不能 包容你而是你太伤我心了”



少女一怔意识到要失去的感觉,慌慌张张的对着三途春千夜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会改的,我不要分手求求你了”


三途只好暂时不说这个和少聊了许多谁也没有说刚刚的事“对了,后天几点回来公寓那边”公寓是少女和三途春千夜一起租的房子。


少女欢快的说“好知道了””还以为不分手了,下决定要好好对春千夜很好,她意识到自己太任性了。



后天少女在家吃过午饭后踏上了去公寓的路上坐上电车一个小时到时候自己先把过年前留下的东西都收拾好,打扫卫生,直到下午三途春千夜回来了,少女立马抱着三途春千夜,三途春千夜带着一个行李箱,她以为是之前和三途面试过的公司要一起工作了所以才带没多问。


三途春千夜又提了说我们分手吧,我们可以做兄妹,少女说不要,三途只好放弃没说什么,同时心里有了一个计划。



第二天少女说她的生日宴会就在今晚晚上,明天上午约了人要出去和一个外地来的朋友一起吃饭,三途说好去吧。



少女欢快的和朋友逛街的路上,同时三途春千夜收拾好公寓自己的东西,钥匙也留下了就走了偷偷买了票去了外地。



少女毫不知情直到下午五点少女和朋友回到公寓,顺便和三途春千夜一起去宴会,少女给三途春千夜发信息。

“春千夜你去哪啦”


“快六点啦”


“今晚上是我生日呀”


“?”


半个小时过去了


“?你怎么不说话”


从你上午出去之后三途春千夜就没有给你发信息,突然你的朋友问你角落放的是春千夜的行李箱吗,你扭头看去,对朋友说是自己的,同时发现一丝不对劲,因为公寓的东西空了好多,这个认知让你恐惧你跑去卧室打开衣柜三途春千夜的衣服不见了连床边的行李箱也不见了,玄关的 鞋也不见了,随即一看挂着钥匙的钩子果然上面多出了一把钥匙。


你一时恐惧的哭了出来,无声流泪,你的朋友安慰着你随即自己帮你给三途春千夜发信息一直不回打视频也不接。


你拿自己的手机一直发信息。


“你去哪了”


“呜”


等了十分钟三途春千夜发了一句话“家里有事先回去了”



你知道不可能因为家里有事为什么又把行李箱带回家,你知道他逃跑了崩溃的哭了出来。


在餐厅等你的朋友给你发信息说你怎么还没有来,你一直哭,随即把钱转给餐厅老板套餐的钱让他们自己吃,他们要说你不去他们就不吃你说你现在心情不好没办法吃下去费力说服他们才没有来,你一直哭。


你的朋友也安慰你不要哭她也心疼的落泪了暗骂三途春千夜这个混蛋。



你对你朋友说想睡觉,你朋友说好,你进了卧室盖上被子躲在里面一直哭哽咽声都传出来了哭着哭着你睡着了,醒来你的朋友们都吃完饭了带了来了蛋糕他们都安慰你不要搭理三途春千夜这个混蛋。



他们陪你说了好多话,一直到十二点他们断断续续你再三而三保证不会做傻事。


他们一走你躲在和三途春千夜的卧室嚎啕大哭一直给春千夜发信息。



“呜”


“不要丢下我求求你”


“我错了对不起,我会改的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


........


发了将近上百个信息电话都没人回复。



在床上你哭的半梦半醒睁开眼睛看见你们的小家没有了他的痕迹就一直哭心脏疼的一直哭一直到第二天。


早上他发来了信息“能不能不要这样,我刚睡醒你发上百个信息干什么”


你立马说我想你了你在哪求求你,可是他又不说话了,你没有告诉三途春千夜,你直接去了他家,敲了敲门,开门的是千咒,她一怔看着你哭肿的眼睛立马把你带到沙发问你发生什么事了,你说春千夜跑了找不到他,行李箱所有的东西他都带走了,千咒安慰你不要急,自己去给三途春千夜大打去了电话....




你听着他们的通话



“春千夜你去哪了凉辞找不到你一直哭,你知道吗她很担心你”


“不要管我去哪了,随便她哭”



你听着免提里传来的话嚎啕大哭了出来眼泪怎么也止不住。那边的三途春千夜听着你的声音心疼又无奈只好叹气。订了回国的机票对通话中的千咒说“我晚上到家,先让她好好休息再吃点饭”



千咒随即告诉你刚才二哥的话你心里一喜失而复得的感觉影响着你。


千咒给你饭你不吃你说不饿啊只一直喝水,一直到晚上春千夜回来。



你看见三途春千夜回来立马跑过去紧紧抱着他,生怕他跑了,停住的眼泪大滴大滴落下来。呜。春千夜我好想你,我好怕,没了你我怎么办,一直抽抽搭搭的哭,三途春千夜再三再四保证不会这样了不分手了,你们也好好说了许多话,心结也解开了,晚上睡梦中你抱着春千夜,春千夜失笑明白你的恐惧,“凉辞不要再让我失望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梦里的你好像有感应似的说“春千夜我知道我做的不好我会改的”



随即你们的生活没什么变化感情越来越好,那天发的事让你明白春千夜很重要非常重要,你再也不想感受那天的恐惧和失去的感觉了。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