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沅

我希望我们的故事是未完待续

  【星星坠落】


【笑容不再】


【只有黑白照】


【眼里的光消散】


    “阿愿,醒了吗?”


   他又来了总是一副笑眯眯的模样,端着碗坐在她的床边,一副关系很亲密的样子,可她不记得眼前这个人是谁,只知道和一个人好像又不像。


  “来张嘴,啊”灰谷兰像是哄小孩子一样,一手喂着星愿吃药,一手拿着碗,“这是龙胆做的哟”


   龙胆又是谁,真奇怪,疑惑但还是张着嘴把药吃下去了,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不应该这样的总觉得还有一个人,是谁呢?


   莫名有种直觉说出来了会让双方都会让对方失望,也怕他不喜欢,干脆话也不说出来,默默的把这碗汤药一勺一勺的喝完,灰谷兰把碗放床头柜灰谷兰摸着星愿那一头金发的头发,以齐肩的短发长到了腰间,那件事过去后她眼里的光也没有了,空洞又没有生气,就算不记得了也没有反应。


  “小星星今天也很乖呢”灰谷兰一脸心疼的摸着星愿的脑袋



   星愿茫然的看着他,不知他说的何意,低下头错开他的视线,灰谷兰低下头问着星愿说“小星星你知道我是谁吗”



     她摇摇头,只觉得醒来之后一直是这个人在照顾他,生活起居日常生活,明明不知道是谁,却感觉非常熟悉又心痛。


  看她如实摇头,灰谷兰眼里划过她发现不了的一丝痛苦,但他还是收拾好面部表情,抱着星愿说“小星星,我叫灰谷兰,是你的男友”


  “男.....友”


她细细的念着这二个陌生字眼,眼前的人说他叫灰谷兰,可是男友是这个人嘛?看她依旧一副不明白的神情,灰谷龙胆叹了一口气道“我是你的男友灰谷兰,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小星星看着我,我是你的男友,灰谷龙胆扶正她的身子让他更好的看着他,看他还是没什么反应,灰谷兰还是紧紧抱着她说“小星星”


  灰谷兰每次都会和她说他们以前的事,包括怎么在一起,比如当年怎么救下灰谷兰又怎么在万次郎和他之中选了他。


  可每每到这里她总会觉得脑子刺痛,总忘记了谁,脑子就和让人拿剑砍开一样的痛,脑海里闪过一个白色头发,深色皮肤的人是谁,嘴里喊着“星酱”这个人又是谁为什么不记得了,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记得了,不是这样的,不可能为什么我对这些模糊的记忆不记得了,一定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她双手抱头,为什么


  为什么想不起来了,她头痛的用眼神无力的像灰谷兰表达她的痛苦



 灰谷兰悲痛的抱着她,小星星,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一遍遍的顺着她的背,声音低沉,她看不见的是灰谷兰笑不出来还无力的感觉“小星星,乖我们睡一觉就好了,睡醒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是吗,你不会骗我吧”星愿眼里闪着泪花不可置信的看向灰谷兰。


   灰谷兰笑了笑,我的小星星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



    小星星你什么时候才可以从伊佐那死亡的痛苦走出来。



  你什么时候想起我






注:万次郎和伊佐那中没有人赢,伊佐那为了救被你,挡下三颗子弹,而你亲眼目睹伊佐那的死亡,精神崩溃的晕了过去,再次醒来你忘记了所有,明明忘记了却还是很空洞,灰谷兰暗恋你三年,也趁你失忆谎称他是你男朋友。

  

  关于龙胆和哥哥一样暗恋你,醒来没有见你也是因为不敢看你,他怕自己控制不住。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